喜欢什么刷什么!墙头好多~

安静的说一说

年纪大了就是不经虐,女神剧情就辣么几笔带过把我看得死去活来。

毋庸置疑,剧团演出功力十足,亮点满满,充满了自身的风格,原作饭的我对演员本身和歌舞制作都十分满足,尤其是我女神那段的歌最喜欢,同时也是剑心最重要的自身信念,所以还没看剧在商店看到剧伴有这首歌直接就买了,就是信宝塚作曲的实力,没买错,虐心十足而充满力量,要循环好几天的节奏233333

上面都不是主题,该说不高兴的了,剧本改编……一言难尽。

一直觉得宝塚剧第一幕结尾的时候必然是个高潮,应该是气势磅礴的,然而这次的却稍显单薄,虽然故事到此确实是一个断点,就是觉得十分不满足。

本来原作解决鸦片事件本身就只是个引子,故事本就没有到高潮,可是既然这么早就引入女神的剧情,干嘛不把第一幕结尾重点放在女神剧情那一段,立誓歌也十分有气势,适合中场结束。

关于这个个人认为是因为舞台剧改编本身的时长问题限制,又加入了新人物,想通过他制造事件把原有的人物展现糅合到一起,导致主角重点模糊。

恩当然有可能是我宝塚看得少,也不是所有宝塚中场完结都是一个定式,可是就是觉得不满足了。

然后关于剑心的幻象,让熏和女神相争的感觉,这个改编实在是……个人觉得真的太落下乘了。甚至让剑心说出我现在觉得重要只有熏,或者翻译成我现在想珍惜的只有熏……编剧先生你出来我们谈一谈,我女神在剑心心里就不重要了么,你这是引战啊挥手gif,前面那句并不是要忘了女神没有任何卵用挥手gif

最重要的是给我感觉剑心的挣扎来自过去与现在的感情抉择,而不是原著中的杀与不杀,立意高下立见。

说老实话新加的人物对我没有任何触动,真心觉得还不如深挖回忆,中场结束在立誓,让新选组出来帮忙撑撑场面,想想都美!唉就只能想想了

少写点莫名其妙的恋爱剧情不会死的,浪客剑心走的不是这个路线,该说果然是宝塚剧逃不脱爱情么,当然熏和剑心的感情也是感动满满,熏很可爱啦~最后的告白完全给我一种他们以后会很幸福的感觉,赞!

可是看到幻象里女神和剑心相拥我很没出息的流下了马尿,感谢编剧大大!

还有刚开始新选组遇到桂和剑心然后放过了他们的剧情实在是蛋疼菊紧,我反正是不信的。

十分意外的是御庭番众和斋藤一超级帅!!!太抢镜了,尤其是斋藤一在的时候简直只想看他,那个身材穿制式军服赞!动作也好看,还有观柳演技唱功叼炸天,我觉得这个组的颜值也是高得十分惊人,连个反派都这么好看,要知道这角色在原著里各种意义上的丑角啊2333333

港真的,我觉得那个新人物的戏份可以全部给原角色分了我不介意的,真的



评论

© kirgol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