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什么刷什么!墙头好多~

通往圣地的邀请

不记录一下真是对不起我那被晒糙的双手!

对一个从小看着体漫长大,体漫题材最爱的人来说,IH的篮球棒球足球就是发着光的梦想,其中最能够承载所有向往的圣地,就是甲子园了。即便一出生就失去了实际参与的机会23333也还是想作为观众亲身感受一下,那种想成为全国第一,想去甲子园的青春热血。

2016年的春甲,第一次甲子园观赛之旅,包括开幕式和决赛看了六天比赛,十分满足。实际去过之后,本来只是憧憬的喜爱转变成了实实在在的喜欢,每一天坐上去往甲子园的电车,坐在球场里感受周围的气氛,随着应援队伍的表现而欢呼叹息,那份发自内心的欢欣激动是骗不了人的,多到无法形容的喜欢。

队伍从场边集中精神,赛前打击,赛前行礼,正式比赛,到结束校歌演奏,所有的所有,熟悉又陌生,洋溢着无法言喻的活力,任何一分钟都不想错过。

就看过的比赛来说,最喜欢3月26日的三场,坐在中央席靠一垒方向的位置,自然而然的应援一垒的队伍,比赛很精彩,并且全部赢了!开森!不是很喜欢靠坐侧的队伍输掉,我也会跟着难受的……


那天的第一场龙谷大平安实力圈粉,各种顺眼,连他家应援团都透着一股庄重大气,而且他家捕手背面真好看,动起来特别好看!忍不住就脑补起了美雪(doge脸




这是他家赛前场边热身,有点想笑呢2333333

第二场的明石商表现也很好,打线串联得很棒,清垒打线有好好的发挥!三棒四棒也是8号3号开森!


只可惜下一场就和龙谷大平安撞了……

第三场比赛木更津综合vs大阪桐荫!麻麻我看到活的大阪桐荫啦!强!打线真的强!从一棒到九棒所有人的全力挥棒,要拿一个出局数好费神,完全能感受到对方投捕的鸭梨,心疼。只能说投手太顽强了,守备也太好,那天被打出去的球,只有一个五棒的全垒打,其他几乎全部是外野高飞,可以说是完全压制住了,好比赛。


话说桐荫的四棒身材很高大,远远看着就有种不一样的气场。

不仅仅是比赛本身充满看点,置身于甲子园,周围的一切都充满趣味,一场享受^^随手记一记那些有趣的,印象深刻的东西~



这次选拔赛的相关周边,纪念球印有参赛球队名,甲子园真会圈钱233333抱枕好喜买了!还买了个小挂件棒球,上面除了印有甲子园和球场外观,还有关键字:圣地,泪,名胜负,英雄,全国制霸,强迫得分,勇气,荣冠,奇迹,胜利的女神,延长15局,王牌,初出场!燃爆!


在靠近计分板的球场外侧地面,印有历代春甲夏甲优胜校,还有历代参赛笑,看着很燃呢!

球场通道里摆放的硬球,来摸一把!实力告诉你这球有这么硬,看球时小心飞球别被砸了2333333

位于球场16号门旁边的历史馆,大推荐!内容丰富真要看我可以待一下午!高校棒球专区这边什么春甲夏甲的初代优胜旗,各种名选手用过的东西上面充满泥印23333333名选手介绍还有爱豆球员哈哈,名胜负画面集锦放送,棒球漫画介绍长廊(眼瞎如我没看见背后的钻A手动再见),计分板后的球场展望台(比赛时会关闭),大赛期间内容相应的展区(现在已经是阪神老虎队的展示了,夏甲也会改成相应内容),职业球员指名体验,各种用具展示等等等等等等。

推荐APP甲子园历史馆,虽然做得粗糙但还是有基本介绍,有中文可选。

但是以上都特么不是重点!不是重点!不是重点!

深呼吸我不能太激动……




天呐麻麻我想犯罪让我摸一下可好!!!!!!

他们就离我不到半米远……大早上去的那间展厅一个人都没有……别以为那是钢化玻璃姐一激动一个箭步扑上去差点没把那玩意儿撞倒……幸好我是一个有自制力的人没有走上犯罪的道路233333333问智辩主将接旗的感想孩子说好重……让我帮你拿可好!!!!真的!真的好想摸一下!!!想摸!生无可恋脸我知道这辈子估计是没有希望了

恩优胜旗都是大赛期间展示,下次去看夏甲的~

敦贺气比应援团的自制旗,很有爱~

最后那天出来才发现还有这东西,龙谷大平安不愧是从校名就开始霸气,选的宾馆也是……伏尾温泉不死王阁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不知槽从何吐起2333333


这次观赛旅到此结束了~标题来自于甲子园历史馆的区域名,拍了好多照片,尤其是球场上的感觉都差不多就是舍不得删~既然朋友有缘看到这里就发几张福利作为结尾吧,憋说话静静感受doge脸




男孩子们鲜活的背影太美味了!

真的结束了有机会再见!




港真,如果有人需要历史馆免费中文解说我是十分愿意的XDDDDDD总之,甲子园大好!一日游也好!

评论(1)
热度(9)

© kirgolden | Powered by LOFTER